188比分直播

188比分直播

欢迎访问188比分直播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188比分直播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
当前位置:首页 > 188比分直播
城建集团专题推进风险长效管控工作
来源:  作者:城建集团、财监处  日期:2021-10-12 09:30:00

为贯彻落实市国资委风险管控体系自评价工作部署,近日,市城建集团召开风险管控工作布置会,动员集团各部室、各成员企业建立健全风险管控体系,切实提高企业经营管理水平和防范化解风险的能力。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各部室负责人、各成员企业主要领导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集团主要领导主持。

会上,集团审计部传达了市国资委关于开展风险管控自评价工作文件精神,分管领导布置了集团风险管控工作的具体要求。集团主要领导强调了此项工作的重要性,要求各部室、各成员企业认真落实,并提出: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风险管控工作的重要性;二是要加强组织领导,统筹推进风险管控自评价工作;三是要坚持常态长效,着力提升风险管控能力。

下一步,集团审计部将按照188比分直播市《关于加强内部审计工作的意见》,牵头组织各部室、各成员企业全面开展风险管控自评价,聚焦投资风险、资金风险、运营风险、债务风险、法律风险等重大风险领域,做好风险排查并制定防控措施,充分发挥内部审计在规范管理、防范风险、提质增效等方面的作用,推动党和国家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的决策部署有效落实。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相关信息

188比分直播

2024-04-20 00:19:36 - [User Error]:Open file failed, file=/home/wwwroot/default/data/autoClearCache.lock [file]:/home/wwwroot/default/inc/func/2.php[3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