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8比分直播

188比分直播

欢迎访问188比分直播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188比分直播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
当前位置:首页 > 188比分直播
市国资委落实“六必访”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  作者:离管中心  日期:2021-09-29 18:15:00

近日,市国资委对离退休干部开展走访慰问活动,认真落实“六必访”制度,及时登门慰问看望,为老同志祝贺生日,看望慰问住院老干部,切实把组织的温暖送到老同志心中。

目前,市国资委共服务离退休干部510人,年龄最大的102岁。走访活动中,工作人员主动了解老同志的生活、思想状况,询问遇到的实际困难,征求老同志意见建议,积极主动为老同志解决实际问题。

通过走访慰问活动,进一步拉近了与离退休干部的距离。老同志一致表示,将增强健康意识,做好科学防护,积极支持我市国企改革发展,努力为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银发”力量。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相关信息

188比分直播

2024-04-26 13:45:03 - [User Error]:Open file failed, file=/home/wwwroot/default/data/autoClearCache.lock [file]:/home/wwwroot/default/inc/func/2.php[3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