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8比分直播

188比分直播

欢迎访问188比分直播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188比分直播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
当前位置:首页 > 188比分直播
东南集团党委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
来源:  作者:东南集团  日期:2021-09-29 18:15:00

根据党史学习教育计划安排,9月29日上午,东南集团党委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东南集团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

报告会由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副校长、教授郭榛树宣讲。郭榛树教授以“以史为鉴、开创未来”为主题,从六个“深入领会”入手,深刻阐述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主要内容和丰富内涵,深入解读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宝贵经验和实践启示,解读伟大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和时代价值,解读在新征程上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根本要求,同时围绕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进行了系统讲解。宣讲报告主题鲜明、脉络清晰、通俗易懂,对集团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

集团党委副书记张杰主持报告会。他强调,集团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以此次宣讲为契机,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入脑入心,深入开展好“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和“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在学党史中坚定信仰信念、在悟思想中感知真理伟力、在办实事中铸牢为民初心、在开新局中担当发展重任。赓续好红色血脉,继承好建党精神,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攻坚克难的奋进力量和强大动力,为书写“强富美高”新188比分直播建设现代化篇章贡献更多东南力量。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相关信息

188比分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