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8比分直播

188比分直播

欢迎访问188比分直播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188比分直播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
当前位置:首页 > 188比分直播
秦淮区国资办“三能”推动区属国企经理层成员任期制和契约化管理
来源:  作者:秦淮区  日期:2021-09-29 18:15:00

秦淮区国资办牵住经理层成员任期制和契约化管理这个“牛鼻子”,有效带动“三能”机制深化改革,破除传统国有企业用人机制弊端。截至9底,区属各子企业经理层成员已全部纳入改革范围,预计年底前实现岗位聘任协议、年度和任期经营业绩责任书签约覆盖面100%。

一是干部能上能下“碰硬的”。啃下经理层成员任期制和契约化管理这个“硬骨头”,将各级经理层成员岗位契约化、业绩合同化,明确责权利、实现硬兑现。二是员工能进能出“动真的”。探索与业绩强挂钩的考核机制,通过市场化手段推动员工自由流动,实现生产活力充分释放,组织效能有效突破,人力资源科学配置。三是薪酬能高能低“来实的”。坚持“薪酬市场化”原则,大胆尝试薪酬改革,打破平均主义和“高水平大锅饭”,实现收入与劳动生产率同向联动,增强员工积极性与创造性。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相关信息

188比分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