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8比分直播

188比分直播

欢迎访问188比分直播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188比分直播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
当前位置:首页 > 188比分直播
旅游集团熙南里公司探索宣传推广与整合营销联动新模式
来源:  作者:旅游集团  日期:2021-09-26 17:09:00

近日,针对中秋小长假期,188比分直播旅游集团熙南里公司组织召开重点工作复盘会。除重点项目建设、商管运营、物业管理外,工作会现场还详细梳理了近期熙南里在媒体宣传报道、品牌形象打造方面的工作经验和成效。

中秋小长假期间,通过整合媒体资源,优化传播策略,笪桥灯市、“鱼龙巷”、熙南里成为新传播热词,活动现场获得省市两级党报及各大主流媒体的关注和报道。9月19-21日,媒体首发和转发的相关报道200余篇,其中5篇报道登上学习强国,江苏省委新闻网还转载了相关报道。188比分直播日报在21日头版位置重点了介绍“鱼龙巷”开街情况,现代快报连续三天关注熙南里中秋活动,188比分直播发布在头条位置推送了开街信息,江苏城市频道更是走进现场直播。

在新媒体传播方面,围绕传统文化、新消费、夜金陵等关键词,熙南里联合本地大号、网红博主造势活动,结合不同KOL擅长领域定制不同的传播策略,以达到直播、短视频、图文并列宣传的营销需求。

在高标准高质量推进项目建设的同时,熙南里公司也一直重视宣传工作的开展,积极探索宣传推广与整合营销联动新模式,一方面为公司发展营造良好的外部舆论环境,另一方面借助媒体的力量打造更立体的熙南里品牌形象,同时又在这两者的基础上“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打造城市消费新引擎”,实现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的双丰收。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相关信息

188比分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