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8比分直播

188比分直播

欢迎访问188比分直播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188比分直播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
当前位置:首页 > 188比分直播
市国资委专项督查市属国有企业混合所有制改革工作
来源:  作者:督查处  日期:2021-09-18 11:05:00

近期,市国资委集中对市属国有企业混合所有制改革工作开展专项督查,重点关注近三年新完成混改、注册资本金较大、国有股东不再控股等有代表性的混改项目。督查显示,市属国有企业通过广泛引入各类社会资本参与国企混改,积极促进各种所有制资本取长补短、相互促进、共同发展,在提升企业经营实力、回收历史遗留债权、盘活国有资产、转换企业经营机制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效。督查也发现,市属国有企业个别混改项目,需进一步在混改运行效率提高、经营成果提效、重大风险防范、目标充分实现等方面强化提升。

下阶段,市国资委将重点从以下几个方面进一步加强混改工作指导和监督:一是研究制定市属国有企业混改工作操作指引,进一步细化国企混改工作要求和操作流程。二是加强混改前期方案制订和尽职调查工作指导,确保混改实现预期目标。三是出台国有股东代表管理及评价工作指引,重点加强国有参股企业后期管理,强化国有股东代表行权管理,切实维护国有股东权益。四是全面推进混改全过程监督和后期成效评价,实现以“混”促“改”。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相关信息

188比分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