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8比分直播

188比分直播

欢迎访问188比分直播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188比分直播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
当前位置:首页 > 188比分直播
市国资委践行“两在两同”下沉社区战疫情
来源:  作者:机关党委(人事教育处)  日期:2021-08-06 15:30:00

188比分直播禄口机场疫情发生以来,市国资委积极响应市委号召,落实市委工作部署,在疫情防控中勇于担当、积极作为,坚决扛起国资系统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的使命担当。市委下发《关于在抗疫一线深入开展“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实施方案》后,市国资委迅速部署、快速行动,领导带头、靠前指挥,想在一线、干在一线,全力以赴做好下沉社区开展疫情防控的各项工作。

动员部署,党的力量在一线统筹

围绕开展“两在两同”行动,市国资委主任徐俊第一时间主持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开展动员,发出“委领导带头,处长先上,关键时刻显担当”的号召。党委委员率先在请战书上签名,机关党员积极响应,不到半个小时,69名党员的“请战书”便提交到了机关党委,下沉社区的党员先锋队迅速成立。

?

一线防控支援随即展开,市国资委主任徐俊带队深入社区,了解社区的防控形势和面临的困难;党委书记范慧娟、党委专职副书记欧阳怀霜带队深入到防疫一线,靠前指挥……

?

?

领导带头是最好的示范,更是推动党员志愿者以扎实作风开展疫情防控工作的最大力量,凝聚起全体志愿者敢吃苦、能战斗的强大合力。

问需一线,党的资源在一线整合

随着疫情防控措施持续调整,江宁区疫情防控需求不断变化。为精准支援,党员志愿者主动对接社区,根据社区任务需求、物资需求、人员需求,发挥职能优势,推动资源向对口社区聚合。

?

?

对接以来,先后为社区提供一线紧缺的医用防护服、防护面罩、N95口罩、酒精消毒剂等物资,根据任务需求及时调配工作人员,与时间赛跑,确保防控工作推进速度不减,质量不降。

?

一线问需,就是把群众的事当作自己的事,在疫情防控的关键阶段,想群众所想、急群众所急、解群众之难。

守土有责,党员作用在一线发挥

从响应《致全市共产党员的倡议书》到践行“两在两同”,市国资委党委坚决扛起疫情防控的重要责任,在积极推进机关干部下沉一线的同时,在全市国资系统开展“强堡垒 当先锋”行动,致信全市国资系统下沉一线的党员干部职工,鼓励他们坚定信念顽强战斗。目前,国资委机关已完成建邺区、江宁区等4个街道7个社区12批次的志愿服务工作,为社区防控提供了有力保障。

“核检”一线,全力支援。从第一轮到第四轮核酸检测,从手工登记到手机扫码再到身份证识别,从不熟练到熟练,从清早到深夜,志愿者队伍与医护人员组成检测小组,穿上防护服,始终战斗在一线,任凭汗水流淌,从未退缩。

“扫楼”一线,练就硬功。为落实核酸检测“应检尽检”要求,党员志愿者承担了江宁区淳化街道方山社区天景山公寓居民楼摸排任务。天气炎热,志愿者靠着坚强意志顶烈日、战酷暑。没有电梯,志愿者靠一双“铁脚板”走遍每一栋居民楼,耐心细致宣讲政策,引导居民按时检测。连日来,已摸排近800户居民,为织密疫情防控网提供了有力支持。

?

“执勤”一线,全时防控。疫情防控重在坚持,许多党员志愿始终坚守在执勤一线,测温、验码、登记信息、解答政策、维护秩序,展现了国资人的责任担当与过硬作风。

?

深入开展“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是全体党员践行初心使命、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的重要契机,是在疫情防控的紧要关头检验党员干部能不能冲锋在前、敢不敢担当作为的重要标尺。作为188比分直播国资人,将以坚定的意志、果敢的作风、严格的标准担起疫情防控中的使命和责任,切实在“战疫”考验中贡献力量。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相关信息

188比分直播

2024-04-24 13:21:27 - [User Error]:Open file failed, file=/home/wwwroot/default/data/autoClearCache.lock [file]:/home/wwwroot/default/inc/func/2.php[3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