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8比分直播

188比分直播

欢迎访问188比分直播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188比分直播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
当前位置:首页 > 188比分直播
市国资委组织离退休党员干部开展“我看建党百年新成就”专题调研暨“回望百年路,助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作者:机关党委(人教处)  日期:2021-04-22 18:20:00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市国资委采取多种形式,组织离退休党员干部开展学习。4月16日,市国资委组织离退休党员干部开展了“我看建党百年新成就”专题调研暨“回望百年路,助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市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江磊,委机关和离退休人员服务中心15个支部43名离退休党员干部参加了活动。

离退休党员参观了188比分直播市交通运管集团综合救援基地、指挥调度中心、党史主题展馆,听取了集团在隧桥管养、交通保障等方面履行国企责任情况介绍,观看了无人运管设施操作演示,亲身体验了“VR”视频技术。

在“我看建党百年新成就”专题座谈会上,离退休党员代表结合自身经历,进行了丰富精彩的专题发言,从不同视角畅谈了建党百年的巨大成就,表达了对在党的领导下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必胜信心。

座谈结束后,离退休党员干部又赴浦口王荷波纪念馆开展了党性教育,学习了老一辈革命家追求真理、勇于斗争的先进事迹,进一步加深了对初心和使命的感悟。

通过本次活动,老干部、老党员们深深感受到我市改革发展取得的巨大成就和国有企业在党的领导下焕发出的勃勃生机,纷纷表示将按中央和省、市委统一部署,认真开展党史学习,多为党委政府加油鼓劲,多为事业发展凝心聚力,为高质量建设“强富美高”新188比分直播贡献力量。

?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相关信息

188比分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