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8比分直播

188比分直播

欢迎访问188比分直播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188比分直播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
当前位置:首页 > 188比分直播
市国资委开展“学党史祭英烈感悟信仰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作者:机关党委(人教处)  日期:2021-04-22 18:13:00

党史学习教育启动以来,市国资委党委高度重视,专题研究、迅速部署,采取多种形式开展学习教育。近日,市国资委全体党员来到雨花台烈士陵园,开展了“学党史祭英烈感悟信仰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在雨花台烈士纪念碑前,全体党员列队肃立,向革命先烈敬献花圈,寄托哀思,高举右手,面对鲜红的党旗,再次庄严宣誓。铿锵的誓词,让党员同志们热血沸腾,回顾入党初心,更加坚定了忠诚于党、服务为民的理想信念。

在雨花台烈士纪念馆,党员们认真学习了邓中夏、恽代英、罗登贤、丁香等烈士的光荣事迹。在烈士西殉难处和北殉难处,一幕幕烈士就义的场景,一段段铮铮的报国誓言,给全体党员上了一堂鲜活生动的党性教育课。党员们纷纷表示,通过重温革命先烈为党的事业奋斗牺牲的历史,仿佛回到革命年代的峥嵘岁月,心灵受到涤荡和洗礼,也深深地感悟到了信仰的力量。

雨花英烈们可歌可泣、英勇奉献的斗争事迹,是共产党人初心使命的生动写照。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直抵人心的革命理想教育课,雨花英烈们不畏强敌、敢于牺牲、理想高于天的崇高境界,激励着全体党员以更强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积极进取,努力工作,奋力投身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征程。

?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相关信息

188比分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