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8比分直播

188比分直播

欢迎访问188比分直播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188比分直播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
当前位置:首页 > 188比分直播
弘扬榜样精神,铭记初心使命,争做时代先锋——市国资委组织集中观看《榜样5》专题节目
来源:  作者:机关党委(人教处)  日期:2021-04-22 18:02:00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充分发挥新时代先进典型示范引领作用,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市国资委组织集中观看了《榜样5》专题节目。?

近日,市国资委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率先开展集中学习,观看《榜样5》,参加学习的领导干部表示,专题节目生动展现了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的共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敢于斗争、甘于奉献的精神,代表了新时代共产党人把理想信念化为行动力量的政治品格和先锋形象。作为党员领导干部,要始终把党和人民的事业放在第一位,始终扎根奉献在本职岗位,沉在最基层,冲在最前面。?

委机关各支部也分别召开党员大会,集中观看了《榜样5》专题节目。节目中诠释的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的伟大抗疫精神,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性教育课,在广大党员中引起了强烈反响。六支部党员王雨兰在心得体会中写道:“正是一个个平凡的党员,让国家变得不平凡,我们要跟随榜样、学习榜样,扎根在自己的岗位上发光发热”。二支部党员陈云辉说,人无精神不立,国无精神不强,只要我们坚持把榜样的精神一代代传承下去,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梦想就一定能够实现。三支部党员曹雪峰表示,作为党员,将这一弘扬抗疫精神融入党史学习教育,深刻体悟为什么要学习榜样?从榜样中学习什么?又怎样学习榜样?真正汲取信仰力量、斗争力量、初心力量和爱国力量。

市国资委机关党委在办公系统上开设“党史学习教育”专栏,专题摘编了党员干部撰写的《榜样5》观后心得体会,供全体党员学习分享。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相关信息

188比分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