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8比分直播

188比分直播

欢迎访问188比分直播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188比分直播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
当前位置:首页 > 188比分直播
188比分直播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来源:  作者:机关党委(人事教育处)  日期:2021-03-22 18:35:00

近日,市国资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一级巡视员、市国资委党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徐俊进行了动员部署。

徐俊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为动员全党全国满怀信心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作出的重大决策。全体党员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准确理解和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重要内容和工作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省委、市委部署要求上来,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通过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在建设“强富美高”新188比分直播中贡献国资力量。

徐俊强调,要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任务,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聚焦“学党史悟思想”,从党史中汲取培根铸魂的智慧与力量,进一步立根铸魂持续强化理论武装、对标对表自觉加强政治建设、因时顺势牢牢把握大局观念;要聚焦“学党史办实事”,把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落到实处,用心用行全力增进民生福祉、迎难而上弘扬攻坚克难精神、持之以恒开展调查研究;要聚焦“学党史开新局”,着力构建国资国企改革发展新格局,在传承红色基因中坚强信念信心,在全面从严管党治党强化政治保障,在制定改革发展硬核措施中凝聚智慧,切实做到学有所悟、学有所得、学有所为。

徐俊强调,机关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要压紧压实责任、把握正确导向、坚持领导带头、创新学习形式、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认真落实省委、市委工作部署,确保学习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会议由市国资委党委专职副书记欧阳怀霜主持,机关全体党员参加了动员会议。

?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相关信息

188比分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