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8比分直播

188比分直播

欢迎访问188比分直播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188比分直播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
当前位置:首页 > 188比分直播
“聚力笃行奋开新局”——紫金投资集团召开2020年度总结表彰会
来源:  作者:紫金集团  日期:2021-02-10 18:15:00

近日,紫金投资集团召开2020年度总结表彰会。本次会议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会议形式,集团领导、受表彰人员代表及部分本部员工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子公司干部员工代表在各分会场通过视频互动交流。

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方毅回顾总结了2020年集团在经营、管理及各业务板块取得的成绩,对工作中涌现出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示祝贺。2020年,集团充分发挥“金融+科创”双轮驱动作用,坚持疫情防控与经营发展“两手抓”,全面完成各项年度目标任务,在金融服务实体经济、资本助推产业发展等方面取得了优异成绩。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也是建党100周年,集团要提振锚定战略方向的信心,坚定锻造五大能力的决心,增强资本赋能产业的恒心,磨炼打造金融中心的耐心,坚守党建统领发展的初心,为“创新名城、美丽古都”新188比分直播建设做出更大贡献。

为弘扬先进、树立典型,会上,集团对2020年表现突出的各类先进集体、先进个人给予表彰,以榜样的力量激励全体干部员工认真履责,开拓进取,为集团改革发展做出更大贡献。在现场,获奖员工代表还分享了各自的工作经验和所想所得。

?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相关信息

188比分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