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8比分直播

188比分直播

欢迎访问188比分直播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188比分直播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
当前位置:首页 > 188比分直播
市交通集团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2021年工作务虚会暨冬春防疫工作部署会
来源:  作者:交通集团  日期:2021-02-10 18:15:00

近期,市交通集团组织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2021年工作务虚会暨冬春防疫工作部署会。集团全体领导,市纪委监委派驻纪检监察组,集团外部董事,集团各部门和全资、控股企业主要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会上,集团投资部、财务部和经营部以及14家二级公司,深入分析了改革发展中存在的主要问题,根据最新形势和工作要求,汇报了下一步的工作思路举措。集团分管领导结合分管工作,就集团改革发展工作提出了建议和意见。

集团总经理、党委副书记顾江宁指出,2020年各二级公司切实把思想转型落实在推动企业开拓创新的具体行动上,共同开创了集团高质量发展新局面。2021年是集团创新发展的关键之年,要在实事求是、开拓进取的基础上,统筹兼顾社会市场和政府间市场,确保实现各项既定目标。要重点抓好8个方面的工作:一是要梳理主业清单,开拓发展有效益业务,加大主业延伸力度;二是要积极谋求市场突破,研究推进科学布局;三是要优化盈利模式,根据市场发展及时调整;四是延伸产业链体系,进一步加强顶层设计和贯彻执行;五是要围绕交通主业,谋求拓展路桥隧收费里程;六是要做大企业规模,通过扩大收入增强企业综合实力;七是要不断深化薪酬体系改革,充分发挥正向激励导向作用;八是加强能力建设,不断提高干部职工整体专业化素质和能力水平。

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乔海滨指出:2020年实“鼠”不易,集团逆势前行,奋发有为,全面完成了各项目标任务,总体呈现稳中有进、进中提质的良好发展态势。集团上下要倍加珍惜努力奋斗获得的成果,继续以发展和先行的理念,为集团挑担子、为企业创效益、为员工谋福利。

针对2021年及今后一段时间的工作,乔海滨要求:集团上下要“牛”转乾坤、接续奋斗,继续撸起袖子加油干。他指出:推进集团2021年的改革发展和创新增效,要紧扣三个方面:一是要在对标找差上落实效,找准对象。为自己树立一个好“对手”,善做“追逐者”,勇当“超越者”。二是要在经营管理上落实效,找准方法。要加强顶层设计和统筹规划,加大同质化资产和项目整合重组力度。三是要在人事制度改革上落实效,找准定位。通过优化选人用人机制、推进职业经理人试点制度、薪酬制度改革等举措,营造“能者上、庸者下、平者让”的干事创业氛围。

乔海滨对当前三项重点工作进行了布置:一是要强化安全生产工作,始终如履薄冰,防微杜渐,始终保持良好的安全生产生态。二是要强化廉政建设工作,坚持常抓不懈,警钟长鸣,确保廉洁从业、干净做人。三是要强化疫情防控工作,时刻保持警惕,防患未然,确保在思想认识、重点把控和及时应对上到位。

?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相关信息

188比分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