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8比分直播

188比分直播

欢迎访问188比分直播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188比分直播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
当前位置:首页 > 188比分直播
交通集团真抓实干提升市民群众幸福感、获得感
来源:  作者:交通集团  日期:2021-02-10 18:15:00

市交通集团以树文明新风、建和谐企业为宗旨,聚焦“畅行188比分直播高速路,阳光服务享通途”的企业使命,不断提升人民出行的幸福感和获得感,为助力188比分直播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添砖加瓦。

文明服务暖民心。抗击新冠疫情期间,市交通集团及所属企业全力配合属地政府设置9个防疫检查卡点,以真情服务化解群众焦虑,切实筑牢城市防疫屏障,累计投入抗疫工作人员1.4万余人次,配合检查湖北籍和外地车辆28.13万车次,检测旅客体温累计64.05万人次,保障防疫应急运输车辆优先通行6583辆,所辖路段共减免通行费收入约4.4亿元,为市民群众安全出行提供了坚实的交通保障,为复工复产注入强劲动力。

积极作为便民行。以“智慧交通、美丽高速”为目标,交通集团在国内首创桥面自动排水系统、在江苏省内率先开通现阶段最全的移动支付服务系统(高速e付)、开发“阳光服务”云调度指挥系统、打造“一路四方保畅服务”,切实提高司乘出行的体验感和满意度;连续三年完成市政府下达的“一夜雪无”工作目标,圆满完成冬防保畅任务;先后投入1167万元,提升服务区功能,大力打造“智慧服务区”,方山和四桥服务区被评为“全国优秀服务区”。

文化引领树形象。交通集团始终将培育和践行“阳光高速路”企业文化贯穿到文明城市创建的全过程,五年来,96777热线收到大量群众表扬,始终位居全省路网系统前列;收到市“12345”政务热线表扬工单2000余件,被省市媒体宣传报道500余次;下属公路集团党委连续三年获得188比分直播市国有企业党建创新一等奖,“阳光党建”、“阳光服务”品牌分别获得江苏省国有企业“强基提质”工程创新案例二等奖。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相关信息

188比分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