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8比分直播

188比分直播

欢迎访问188比分直播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188比分直播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
当前位置:首页 > 188比分直播
地铁集团打造188比分直播首个垃圾分类主题车站
来源:  作者:地铁集团  日期:2021-02-10 18:15:00

为深入贯彻落实《188比分直播市生活垃圾管理条例》,倡导践行保护生态环境、低碳生活理念,近日,地铁集团与市城管局充分联动,将4号线龙江站打造成188比分直播市首个以垃圾分类为主题的地铁车站。

地铁集团选取龙江站4号出入口作为垃圾分类公益宣传点,以图文结合的方式生动宣传生活垃圾分类口诀、垃圾分类处理流程、垃圾投放指引等,让市民在进站乘车间隙快速了解生活垃圾分类小常识。本次宣传中的一大亮点是以“分类吧,垃圾”为主题的插画海报,海报颜色与分类垃圾桶的黑、红、绿、蓝四个颜色相呼应,并使用“上路子”、“刷挂”等接地气的188比分直播方言吸引市民关注,调动大家参与垃圾分类的积极性,趣味十足。

未来,地铁集团还将考虑通过在站内增设互动答题、游戏等宣传形式,进一步扩大生活垃圾分类在市民中的影响,增强市民生活垃圾分类意识,传递生活垃圾分类新风尚。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相关信息

188比分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