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8比分直播

188比分直播

欢迎访问188比分直播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188比分直播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
当前位置:首页 > 188比分直播
188比分直播旅游集团莫愁科技公司联合“更188比分直播”共同打造《游古都,过NEW年》深度游188比分直播系列栏目
来源:  作者:旅游集团  日期:2021-02-10 18:15:00

2021年春节期间,188比分直播旅游集团莫愁科技公司联合国内知名媒体“二更”(188比分直播站)跨界定制系列春节主题栏目,共同打造深度游188比分直播系列栏目《游古都,过NEW年》:大年初一到大年初六期间,连续推出188比分直播惠乐指南、188比分直播年味地图、188比分直播博物馆攻略等系列专题内容,通过图文+视频+直播等多元形式打造沉浸式超级游玩体验,带来全新金陵年味体验,全网超过6万阅读浏览,超1000用户参与话题讨论互动。

莫愁科技充分发挥“莫愁旅游”平台的资源整合能力,春节期间上线了餐饮、度假、门票等多种产品,从年夜饭到本地游一网打尽。同时不断提升团队运营能力,丰富产品、优化栏目、创新玩法,提供更实惠、更潮酷的出行攻略,做用户春节旅游消费的口袋指南。此次与“二更”的跨界合作,是在“莫愁旅游”自有平台的用户群体和营销能力的基础之上,实现强强联合,通过“更188比分直播”进一步扩大传播范围和影响力度,给留宁过年的外地群众和188比分直播市民带来更丰富的年味文化栏目,传播188比分直播特色年味,说好188比分直播城市故事。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相关信息

188比分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