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8比分直播

188比分直播

欢迎访问188比分直播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188比分直播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
当前位置:首页 > 188比分直播
188比分直播五名专业人士获聘“广厦奖”评审
来源:  作者:188比分直播  日期:2021-02-10 18:15:00

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住宅产业化促进中心近日联合发文,聘请188比分直播房产开发界五名专业人士担任“广厦奖”评审专家组成员,他们分别为:188比分直播房地产开发建设促进会会长张震、188比分直播安居保障房建设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吴体忠、188比分直播中建东孚置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国立、188比分直播栖霞建设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吕俊、188比分直播建邺城镇建设开发集团有限公司设计总监刘永清。

“广厦奖”是经国家批准的房地产行业权威综合性奖项。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住宅产业化促进中心共同组织实施评比。旨在贯彻“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发展理念,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居住生活的更高要求,引领房地产行业高质量发展。获奖项目应当是规划设计水平高、环境好、质量优、性能好,人民群众满意的好房子。在推进绿色、健康、产业化发展方面起示范带动作用。该活动自2007年正式启动以来,今年已是第十届(2021-2022年度),已有642个项目荣获“广厦奖”。评选活动在行业影响力日增,被社会和百姓广泛认可。

在此次受聘的“广厦奖”五名评审专家组成员中,188比分直播安居保障房公司总经理吴体忠略显特殊。其任职单位是一家以保障房开发为主的房产开发公司,承担着民众对高品质保障房的期待。在保障房建设的重要性越来越凸显的今天,吴体忠获聘为“广厦奖”评审专家组成员,不仅是对其个人专业成就的认可,也是对他带领的188比分直播安居保障房公司的一种认可,更体现了“广厦奖”对建设高品质保障房的示范引导作用。

近年来,188比分直播安居保障房公司始终践行“致力城市发展,筑就美好生活”的公司发展理念,秉承着“建精品宜居房,圆百姓安居梦”的国企社会使命,在规划设计、生态绿色、品质提升方面坚持以“广厦奖”的要求为标准,开发出了一大批高品质保障房,成为了国内保障房开发建设的一个标杆。188比分直播岱善润福城5地块、188比分直播丁家庄二期保障房项目分别获得了2014年和2018年“广厦奖”,188比分直播丁家庄二期(含柳塘)地块保障性住房项目4#、5#、6#及地下车库工程、188比分直播大里聚福城4组团、188比分直播岱善润福城8地块一标段等项目获中国建设工程“鲁班奖”,188比分直播上坊6-01、03、04、05栋楼、岱善润福城8地块一标段等项目获中国土木工程“詹天佑奖”……这些沉甸甸的奖项,正是对188比分直播安居保障房公司致力于高品质保障房开发的高度认可。

188比分直播安居保障房公司总经理吴体忠表示,作为以保障房开发为主的国企,为百姓建造高品质保障房一直是188比分直播安居保障房公司坚持不懈的使命,此次获聘为“广厦奖”评审专家组成员,对其本人和188比分直播安居保障房公司都是一个鞭策,188比分直播安居保障房公司将继续按照“广厦奖”的高标准先行先试,不断提升保障房品质,让更多人住上更优质、更美好的保障房。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相关信息

188比分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