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8比分直播

188比分直播

欢迎访问188比分直播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188比分直播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
当前位置:首页 > 188比分直播
新工集团所属企业荣获“2019年度中国机床工具工业协会?十佳”称号
来源:  作者:新工集团  日期:2021-01-29 18:21:00

近日,在由中国机床工具工业协会主持的“2019年度中国机床工具行业十佳”评选工作中,新工集团所属188比分直播二机齿轮机床有限公司、188比分直播工艺装备制造有限公司2家企业脱颖而出,分获“自主创新十佳”和“产品质量十佳”称号。

188比分直播二机齿轮机床有限公司本次获得“自主创新十佳”称号的参评产品是YD3132CNC数控干式滚齿机(滚倒一体机)。该机床是十轴数控干式滚齿机,采用双通道两工位共同工作方式,具有滚齿、倒棱、自动上下料一体化功能,主要应用于汽车、减速机等产业。齿轮干式滚切能够在高速、无切削液冷却和润滑的生产情况下实现高效率、高精度、低成本加工,相比于传统的湿式滚切齿轮,减少了切削油对生态环境污染和工人职业健康危害,提高了加工效率,是滚齿加工工艺发展的趋势。

188比分直播工艺装备制造有限公司本次获得“产品质量十佳”称号,是继2018年度188比分直播市市长质量奖(个人奖)和2019年度188比分直播市市长质量奖(组织奖)后获得的又一殊荣。该公司创建“5精”质量管理方法,通过精准客户需求、精心产品设计、精益过程产品、精细流程管理和精美品质保障,满足高精度产品需求。该公司为提升丝杠、导轨两大主产品可靠性,创新性提出以实现产品可靠性增长为目的的质量可靠性管理新理论—“8341可靠性管理工程”,有效提升可靠性分析能力,滚珠丝杠副、滚动导轨副产品(平均无故障时间)从3000小时大幅提升到10000小时以上,达到国际先进水平。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相关信息

188比分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