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8比分直播

188比分直播

欢迎访问188比分直播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188比分直播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
当前位置:首页 > 188比分直播
市交通集团党委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来源:  作者:交通集团  日期:2021-01-29 18:20:00

近期,市交通集团党委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市国资委二级巡视员王浩康及市纪委监委派驻城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组长丁建国等有关同志到会指导,集团党委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乔海滨同志主持。

会议通报了集团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征求意见及相关准备工作情况。乔海滨同志代表集团党委领导班子作了对照检查,从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等5个重点方面和规定的其他方面,查摆了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了原因,明确了下步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随后,乔海滨同志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其他党委委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作自我批评和相互批评,大家发言直面问题、开诚布公,相互批评意见坦诚,进一步统一了思想、加强了团结、凝聚了力量。

王浩康对本次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他指出,交通集团党委按照民主生活会主题,进行了周密部署和安排,动员准备周密扎实。大家在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针对性强,切合实际,相互批评出于公心,达到了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增强团结、推进工作的预期成效,是一次有质量的民主生活会。他强调,做好下一步工作,一是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二是要以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不断提高企业活力、发展力和抵御风险能力。三是以解决问题为目标,持续加大问题整改力度,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发展。

乔海滨在总结讲话中表示,集团党委领导班子将以本次会议为契机,要进一步扛起整改落实的政治责任,既从严抓好个人问题的整改,又要主动认领班子的整改任务,不断细化完善整改措施,明确整改时限,落实各项整改要求,确保件件有着落,事事见成效。要进一步加强集团党的建设和领导班子建设,切实履行好推动国企改革发展、做强做优做大企业的职责使命,确保集团“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以加快打造“全国一流千亿级企业集团”的良好成效庆祝建党一百周年。

?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相关信息

188比分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