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8比分直播

188比分直播

欢迎访问188比分直播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188比分直播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
当前位置:首页 > 188比分直播
新工集团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
来源:  作者:新工集团  日期:2021-01-29 18:19:00

根据市纪委、市委组织部关于开好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有关要求,在向所属企业书面征求意见的基础上,近日,新工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王雪根主持召开征求意见座谈会,与部分企业党组织负责人、先进代表、基层党员代表、团员青年代表、集团本部代表等共12人进行座谈。集团党委副书记吴启宁参加会议。

各位代表一致认为,集团班子能够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及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武装头脑,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贯彻中央、省市委决策部署和上级党委工作要求,对标先进,创新实干,各项工作取得良好成绩,在面对新冠肺炎疫情严重影响的不利情况下,实现了集团年初制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参会人员从创新理论学习方式、切实改进工作作风,简化决策程序,强化工作执行,提高工作效率、加强统筹协调、加快年轻干部培养,建立完善人员考核激励机制、服务基层解决困难等方面提出了具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王雪根认真听取了大家的发言,感谢大家所提出的意见建议,要求汇总整理后列出清单向领导班子进行通报,撰写民主生活会对照检查材料时制定针对性的整改措施,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下一步,集团领导班子将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苏重要讲话精神等,切实增强班子成员的政治领悟力判断力执行力,把握新阶段,贯彻新理念,融入新格局,准确理解宏观政策,强化企业微观执行,充分发挥党委班子关键少数重要作用,强化责任担当,狠抓工作落实,提升工作效率,为集团“十四五”发展开好局起好步,以出色业绩向上级党组织和系统广大党员职工展现令人满意的新工作为,用实际行动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相关信息

188比分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