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8比分直播

188比分直播

欢迎访问188比分直播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188比分直播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
当前位置:首页 > 188比分直播
新农集团党委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
来源:  作者:新农集团  日期:2021-01-29 18:16:00

根据市纪委机关、市委组织部关于开好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有关要求,日前,新农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戴康顺主持召开征求意见座谈会,与直属子企业党组织负责人、集团本部部门负责人、部分员工代表、集团党外人士代表等共20人进行座谈。集团党委副书记马世永参加会议。

参会人员一致认为,新农集团党委领导班子能够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及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武装头脑,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坚决贯彻中央、省市委决策部署和上级党委工作要求,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经受住疫情大考,不折不扣完成了集团年初制定的各项任务目标。

参会人员从增强集团核心竞争力、加快干部队伍建设、扎实改进工作作风、强化统筹协调服务基层等方面提出了具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戴康顺指出,参会人员能够结合自身工作、结合子企业发展实际、结合集团“十四五”规划展开发言,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具有启发性、针对性和可操作性。会后,集团党委将对收集到的问题逐条梳理归纳、积极采纳,透过意见找准问题、挖深根源、理清对策,用实际行动来回应基层企业和干部职工的关切和诉求,进一步贯彻发展新理念、构建发展新格局,推动集团立足农业、服务188比分直播,为助力188比分直播农业农村现代化建设做出更大贡献。

?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相关信息

188比分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