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8比分直播

188比分直播

欢迎访问188比分直播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188比分直播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
当前位置:首页 > 188比分直播
体育集团召开2021年度工作务虚会谋划体育产业“十四五”新征程
来源:  作者:体育集团  日期:2021-01-29 18:10:00

近日,188比分直播体育产业集团召开2021年度工作务虚会,全面总结2020年重点工作,结合“十四五”规划编制重点谋划2021年重点工作。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章小奇与班子成员、各部门、子企业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程向阳主持。因疫情防控要求,集团务虚会首次组织集团外部董事及全体职工通过线上直播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牢牢抓住当前编制集团“十四五”规划契机,抢抓战略机遇高质量推动全市体育产业发展。会议第一阶段专门邀请到了国家体育总局江苏体育产业研究院刘力副院长为集团“十四五”发展规划作专题辅导,刘院长围绕“体育产业十四五”产业前景主题,围绕当前电竞产业优良的发展前景和路径,过程中穿插讲解国内案例,贴合集团实际情况提出了具有前瞻性及建设性的思考意见。刘院长的讲座旁征博引、深入浅出,深感体育产业未来可期。

随后集团各部门、子企业主要负责人紧密结合各自实际工作,对标对表集团党委部署要求,对照先进找差距,瞄准问题出对策,进一步明确了2021年工作思路,营造企业文化、完善用人机制、强化团队建设……,有的方向清晰,有的节点明确。

全体参会人员围绕三个可能长期面临的问题进行了分组讨论,“如何在强化管理、把控风险的同时,落实市委一号文,推动体育产业创新发展;如何盘存量、扩增量,推动集团高质量发展,并处理好之间关系;如何结合实际对集团产业链进行补链强链”。通过集思广益,各小组组员为集团未来发展建言献策,进行观点交锋,思想交织。集团各分管领导分别围绕企业经营、安全生产、党建人事、竞赛表演、产业平台建设及筹融资工作等方面进一步明晰了2021年工作思路。

最后,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章小奇围绕“回望初心、明确任务、坚守理念、防控疫情、完善板块、补强管理”六个方面做总结讲话。他指出,体育集团人要秉持体育让城市生活更美好的初心,牢记市委市政府交办的三项任务,立足市属唯一体育健康产业平台定位,秉持溯源、整合、创新理念,强化用户思维、产品思维,明晰城市和市场需要,从优化供给侧和引导消费侧高质量发展出发,强化执行,创新供给,创造收益,在实现职工生活和企业生产共同发展的同时,充分发挥产业平台作用,致力于“体育让城市生活更美好”;面对疫情防控常态化,要把“坐商转行商、线下转线上、单打转抱团、存量转增量”作为指导各项工作开展的工作方法。要充分整合多层次、全领域现有优质资源为我所用,高效开拓产业金融、健身休闲、场馆运营、竞赛表演、设施建设新板块新业务,提升效益。同时要进一步加强内部协同,形成内循环发展闭环和产业生态矩阵,提升内生动力和作战能力;要摒弃传统发展路径,创新发展方式方法,加快体育投融资平台建设和体育健康科技等增量产业,迅速做大做强集团规模。以集团建制升格为激励,用赢在激情、赢在格局、赢在执行、赢在创新的要求,进一步深化各项制度改革,从领导层面带头提升贯彻落实能力和规范管理水平。充分调动全体职工积极性,让企业更有竞争力,为城市增添影响力,为人民带来幸福感、获得感,形成良性循环,迎来更大的发展。

他强调,2021年既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建党100周年,希望集团全体职工同心同德,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为全市体育产业高质量发展,建设强富美高新188比分直播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新的阶段,188比分直播体育产业集团将紧紧围绕“盘活公共体育资源、创新发展体育产业、利用放大青奥品牌”三项任务,勇担城市体育健康服务供给侧改革、引领全市体育健康产业高质量发展重任,成为全市唯一的国有体育健康产业能力平台、投融资平台和创新服务平台,以体育健康产业的建设、运营、资源开发为抓手,打造成为立足188比分直播市、辐射都市圈、面向长三角、具备全国影响力的国际化企业集团。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相关信息

188比分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