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8比分直播

188比分直播

欢迎访问188比分直播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188比分直播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
当前位置:首页 > 188比分直播
体育集团产业金融板块正式启动融创体育科技小贷公司成功完成首贷业务
来源:  作者:体育集团  日期:2021-01-29 18:07:00

近日,2020年12月31日刚完成注册的188比分直播市融创体育健康科技小额贷款有限公司传来好消息,已顺利发放首笔贷款600万元,取得开门红。

落户江北新区自贸区的融创小贷公司系全国首家体育科技小贷公司,是体育集团落实市委市政府高质量发展体育健康产业,牵头江北新区科投集团、中体产业集团共同搭建产业投融资平台的重要举措。公司运营团队在筹备期就积极储备业务清单,在了解到188比分直播市某一集养老、旅游观光、度假会务休闲、户外运动、绿色农业为一体的生态旅游度假类企业,因资产设备升级改造及应收款项未如期回笼,加上银行融资审批手续繁琐,下款时间难以确定,改造工期受到影响这一实际困难时,业务、风控等部门通力合作、默契配合,在公司注册成立后迅速启动筛选、尽调、风控、审贷、签约、抵押等专业流程,短短5个工作日就完成了对该企业首笔授信及放款。资金的及时到位,解决了该企业临时融资急需,扶持了企业发展,高效安全的服务也赢得了用户称赞。

目前,小贷公司正抓紧春节前宝贵时间窗口,在确保安全的基础上力争进一步扩大战果,为体育集团加快搭建体育产业金融服务平台矩阵,更好地服务全市体育健康产业贡献力量。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相关信息

188比分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