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8比分直播

188比分直播

欢迎访问188比分直播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188比分直播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
当前位置:首页 > 188比分直播
宁滁城际(滁州段)委托188比分直播地铁运营协议签约仪式顺利举行
来源:  作者:地铁集团  日期:2021-01-15 18:53:00

近日,188比分直播地铁集团运营公司与滁州城际铁路公司在珠江路地铁大厦101会议室举行宁滁城际铁路(滁州段)委托运营协议签约仪式。滁州市副市长龚健勇,滁州市副秘书长、市重点工程处主任张勇,滁州市交通运输局局长金同碧,滁州城际铁路公司董事长史中杰,188比分直播地铁集团公司董事长佘才高,188比分直播地铁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兼运营公司总经理张建平,188比分直播集团公司副总经理蔡玉萍出席。

宁滁城际轨道交通项目西起滁州市滁州站,途径滁州市城南新区、滁州市经开区、苏滁产业园、来安县、188比分直播市江北新区,止于188比分直播北站,是构建188比分直播都市圈、布局“十四五”的重要基础性工程,对贯彻落实长三角区域一体化发展战略,提升宁滁一体化发展水平具有重要意义。

本次签约仪式意味着188比分直播地铁首条跨省线路委托运营模式的诞生,标志着188比分直播地铁“走出去”战略的进一步实施,为188比分直播与滁州轨道交通合作事业掀开新的篇章。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相关信息

188比分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