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8比分直播

188比分直播

欢迎访问188比分直播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188比分直播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
当前位置:首页 > 188比分直播
188比分直播召开数字化转型项目成果汇报会
来源:  作者:188比分直播  日期:2021-01-15 18:52:00

近日,对188比分直播召开数字化转型项目成果汇报会,梳理全年数字化转型工作成果,明确2021年目标任务,会议由集团总经理黄绍斌主持。

“智慧安居”物联网系统在完成系统平台构建的基础上,积极拓展商业运营业态,丰富平台服务功能;颐和路智慧街区综合管理平台最大限度弥补了江苏路20号文保建筑设计及施工方案二次修改对智慧服务中心建设进度所造成的影响;以构建工程项目信息库、施工进度预警平台及安全管控平台“安信通”三个模块为核心的数字化转型项目,初步实现了集团对各建设项目现场进度和安全管理的数据收集和分析,提高了工程管理效率。

集团副总经理刘建石强调,各单位需抓紧制定长期发展计划;严格落实项目立项、报批及招标等各项流程;梳理优化现有功能以提升目标人群的使用体验。

集团总经理黄绍斌对集团现阶段数字化转型工作进展情况予以肯定,并指出,要优先解决物业管理痛点问题,进一步探索商业运营新业态发展模式;加强颐和路智慧街区顶层设计,明确工作步骤,抓紧排布2021年工作计划,确保明年年底11片区对外开放节点顺利完成;推进数字化平台常态化使用,建立指挥调度中心,最大化利用各项成果。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相关信息

188比分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