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8比分直播

188比分直播

欢迎访问188比分直播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188比分直播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
当前位置:首页 > 188比分直播
新农集团召开2021年度全面预算管理工作布置会
来源:  作者:新农集团  日期:2021-01-15 18:52:00

近日,新农集团召开了2021年度全面预算管理工作布置会。集团全面预算管理委员会及办公室成员、各一级子企业主要负责人、总会计师、财务负责人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计划财务部负责人王科文传达了国资委《2021年度全面预算管理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集团党委副书记、董事马世永对全面预算管理工作实施方案的核心内容进行解读,要求各预算单位要严格按照集团全面预算工作方案要求做好年度全面预算工作。集团外部董事吴健在成本费用、产业链供应链、工资总额几个方面提出了建议。集团总经理、董事宗仁针对预算指标的安排做了说明,同时提出了对全面预算工作的四点意见:一是抓经营性利润;二是抓亏损企业亏损面的治理;三是抓降成本;四是抓投资。

最后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戴康顺对全面预算管理工作提出了三个方面的要求:一是要处理好纲和目的关系。全面预算管理是将长期经营战略目标与短期策略相结合的重要载体,是提升集团管理水平、推动集团持续健康发展的保障。二是要处理好补短板和锻长板的关系。要突出稳增长的要求,全面预算指标既要科学合理,也要具有挑战性;要突出高质量发展要求,优化细化关键预算指标;要突出降本节支的要求,既要合理控制成本费用,也要关注经营债务风险。三是要处理好预算编制和预算执行的关系。按照“二上二下”的程序,围绕集团的发展目标,结合自身实际,按层级自下而上开展预算编制工作。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相关信息

188比分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