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8比分直播

188比分直播

欢迎访问188比分直播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188比分直播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
当前位置:首页 > 188比分直播
河西集团召开2021年度工作务虚会
来源:  作者:河西国资集团  日期:2021-01-15 18:51:00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认真落实中央、省市决策部署,全面谋划集团“十四五”工作和2021年重点工作,近日,河西集团召开了2021年度工作务虚会。党委书记、董事长侯峻主持会议并讲话,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并作了发言,各部室、各公司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认为,2020年是集团的“管理提升年”,主要围绕改革管理、重大项目、历史遗留问题整改展开,实现了基础管理水平新提升,综合改革取得新成效,重点工作呈现新进展,发展后劲不断增强的良好局面。会议指出,2021年是集团的“改革攻坚年”,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重要讲话指示精神,按照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省委十三届九次全会、市委十四届十一次全会部署,立足发展新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服务构建新发展格局,坚持在深入改革、管理提升、重大项目、招商运营和防范风险等方面取得突破,带领全体干部职工坚定信心、继往开来、砥砺奋进,以更加清醒的认识,更大的责任担当,牢牢掌握工作主动权,奋力开启高质量转型发展新征程,为188比分直播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创新名城作贡献,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会议要求,一是改革攻坚,提升转型发展动能。要落地完善已出台的改革方案,推动市场化管理机制,全力打造拳头企业。二是加快发展,做大做强集团主业。坚决抓牢房地产开发主业,高质量推进重点工程建设,高标准推进商业运营和招商,高水平谋划产业投资。三是干事担当,稳妥化解各类难题。积极破解债务难题,合力攻坚历史遗留问题,推动重资产问题取得初步成效,协调处理好各方关系。四是凝心聚力,提升干事创业的“精气神”。以正确导向选贤任能,强化工作合力,坚决执行到位,持续营造良好生态。

会议强调,正值岁末年初,要着重做好几项工作:一要抓好开局,抓紧谋划、部署、调度明年工作,努力实现一季度“开门红”。二要确保安全稳定,组织开展安全大检查,确保不发生安全事故和群体性上访事件。三要抓牢疫情防控,根据市委市政府要求,从严控制举办人群聚集性活动,原则上不举办大型会议活动;干部职工要增强防范意识,减少不必要的出行,不组织、参与大规模聚会聚餐。四要积极帮难解困,开展走访慰问送温暖活动,切实解决困难职工的生活问题。

会上,各部室、各公司主要负责人回顾总结了2020年工作,畅谈了2021年工作思路。

?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相关信息

188比分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