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8比分直播

188比分直播

欢迎访问188比分直播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188比分直播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
当前位置:首页 > 188比分直播
188比分直播眼成功获批河西地区第一个AAA级旅游景区
来源:  作者:河西国资集团  日期:2021-01-15 18:50:00

为全面提升188比分直播河西滨江发展,加速滨江城市客厅建设,促进文旅产业发展,融合“四新”经济发展,河西集团公园公司积极开展188比分直播河西188比分直播眼旅游区创建工作,顺利获批。

在景区创建过程中,公园公司积极梳理公园文化旅游资源,集中人才队伍,利用半年左右时间,完善了配套设施建设,全面提升了旅游服务质量、景区形象和智慧化管理,并对旅游线路进行了科学整理,景区面貌焕然一新。188比分直播眼旅游区的创建工作得到了河西管委会以及市区文旅部门的大力支持和指导帮助。

188比分直播眼旅游区位于欢乐滨江城市客厅与绿博园城市客厅之间,包括188比分直播眼步行桥、奥林匹克博物馆、龟池湿地、188比分直播滨江规划建设展示中心、和园等众多优质景点。AAA级旅游景区的成功创建,意味着公园在旅游服务、景区配套建设、文化积累等方面的提升取得阶段性成果。

下一步,河西集团公园公司将结合绿博园城市客厅、鱼嘴城市客厅建设,完善文旅服务,打造更多A级景区,扮靓最美188比分直播滨江岸线,夯实河西文旅产业。

?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相关信息

188比分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