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8比分直播

188比分直播

欢迎访问188比分直播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188比分直播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
当前位置:首页 > 188比分直播
188比分直播市主城区首个全自持长租公寓——东南集团仙林长租公寓项目近日封顶
来源:  作者:东南集团  日期:2021-01-15 18:49:00

由东南集团投资开发的仙林长租公寓项目(一期)主楼近日正式封顶。作为188比分直播首批住房租赁试点企业,“十三五”期间,东南集团通过“改造、建设、托管”三种模式运营长租公寓面积近50万㎡,覆盖全市10个行政区。项目优先保障“十万研究生宁聚行动”等纳入“宁聚计划”的青年人才需求,累计服务各类人才超3万人次。

2017年,东南集团在栖霞仙林片区拿下188比分直播市首块租赁用房试点用地,该项目用地面积14299.4平方米,东至学津路、南至仙林大道,地理位置优越,总建筑面积近10万平方米,总投资约8亿元。

仙林长租公寓项目,自立项以来即按照东南青年汇旗舰店的高标准进行定位。一期项目整体规划以东南·青年汇人才公寓为核心,涵盖人才创业办公及商业配套,拟打造为集“居住+办公+社交”为一体的复合型青年社区。项目于2019年3月正式开建,规划建设1幢18层的高端人才公寓(743套),1幢14层办公楼,489个地下停车位。开工以来,该项目获得了“智慧工地”、“差别化管理工地”、“扬尘管控红榜”等荣誉。2020年成为栖霞区第一个实现“智慧消防”的建设工程项目,并荣获栖霞区政府评选的年度“三个建设突出贡献奖”,12月15日,顺利通过市文明工地现场验收。

该项目为全市5家试点企业中首个全自持市场化运作的长租公寓项目,样板间已于2020年11月底完成精装修交付。预计2021年6月竣工,届时可实现拎包入住。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相关信息

188比分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