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8比分直播

188比分直播

欢迎访问188比分直播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188比分直播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
当前位置:首页 > 188比分直播
东南集团党委召开中心组学习会暨2021年工作务虚会
来源:  作者:东南集团  日期:2021-01-15 18:47:00

近日,东南集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和本部各部室、直控公司主要负责同志用近两天的时间召开学习会暨工作务虚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重要讲话指示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以及省委十三届九次全会和市委十四届十一次全会精神,总结2020年工作,分析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形势,研讨2021年和“十四五”时期指导思想、目标任务和重点举措,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滨主持。总经理、党委副书记井深出席会议。

会议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围绕“建设具有全球影响力的创新名城、以人民为中心的美丽古都”发展愿景、投身加快建设“高质量发展的全球创新城市、高能级辐射的国家中心城市、高品质生活的幸福宜居城市、高效能治理的安全韧性城市”生动实践,按照“1+5+1”战略布局,坚持金融与实体并举、建设和管理并重,全力服务好江南功能区和紫东核心区高质量发展,深化改革、完善中国特色现代企业制度,奋力打造具有区域影响力的现代化综合性投融资集团。

与会同志结合各自分工和单位实际,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及中央和省市有关精神,聚焦如何以更高站位更高追求更好推动集团高质量发展,深入思考、畅所欲言。交流的内容涵盖发展战略、市场分析、企业改革、资本运作、投资方向、资产运营、风险管理、干部队伍,以及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等领域。大家在研讨交流中,对最新部署深刻领会、凝聚了共识,对重大课题深刻思考、解放了思想,对明年发展深刻谋划、理清了思路,对问题不足深刻剖析、增强了责任,敞开说想法,敢于谈困惑,积极提建议,相互借鉴启发,坚定践行新使命、开启新征程的信心决心,气氛十分热烈。

李滨指出,回顾2020年的工作,集团上下应对风险挑战,交出了一份合格答卷。增速“快”,主要经济指标均保持两位数增长,增速快于市国资委监管企业平均水平。盘子“稳”,率先复工复产,市重大项目赶超序时进度,为功能区企业提供委托贷款13.2亿元、担保支持133亿元,出资基础设施基金36.4亿元。亮点“多”,基金投资2个项目IPO过会,持有上市公司股份合规市值管理操作,合作参与重大项目地块开发。后劲“足”,公共安全人工智能产业园二期有新突破,高淳医疗器械产业园招商进展良好,改组紫东公司并实体化运作、推进东流保障房及配套项目建设。党建“实”,配合做好市委巡察整改专项督察,完善干部梯队建设,抓牢党风廉政工作。

李滨强调,“十四五”时期,集团上下要抢抓战略机遇、奋力走在前列。对照国际国内两个大局,国际大势危中有机,国内发展稳定向好,需要我们勇于奋斗、敢于担当。对照188比分直播所处发展方位,多重战略叠加带来全新机遇,城市能级提升迈上新台阶,需要我们乘势而上、主动作为。对照东南集团发展基础,从破局起步到拓展提速,从基础磨合到不断壮大,需要我们争先进位、弯道超越。基于这样的形势,未来五年,力争集团资产总额、净资产保持年均10%增长,力争集团营业收入、利润总额保持年均12%增长。

井深在讲话中指出,贯彻落实好集团党委决策部署,要以绝对忠诚把稳正确航向,以系统思维贯穿工作全程,以“双效”统一作为责任担当,以开拓创新引领事业发展。当前各部室、公司要统筹做好疫情防控、“收官”和“开门红”、“十四五”规划编制、安全生产、预算和考核、重点项目推进等重点工作。集团是个年轻的集体,同志们要争当改革创新的先锋队、服务发展的行动派、改善民生的勤务员,集团全体干部职工要以时不我待的奋斗精神肩负起集团发展新使命。

东南集团党委委员参加有关活动,本部高级主管、直控公司总经理助理和中层正职干部列席会议。

?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相关信息

188比分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