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8比分直播

188比分直播

欢迎访问188比分直播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188比分直播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
当前位置:首页 > 188比分直播
188比分直播市国资系统干部参加全省国资系统警示教育大会
来源:  作者:党建工作处  日期:2020-12-23 10:13:00

近日,全省国资系统警示教育大会在188比分直播召开,省国资委主任、党委书记兼省委组织部副部长徐郭平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国资委党委委员、驻委纪检监察组组长陈金池通报全省国资系统近年来查处的部分违纪违法典型案例。188比分直播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处室主要负责人,各市属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各区国资监管机构主要负责人及区属重点企业主要负责人共计200余人在188比分直播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后,188比分直播主任、党委书记徐俊对贯彻落实全省国资系统警示教育大会精神提出要求。他指出,陈金池组长通报了全省国资系统近年来查处的腐败案件,各级领导干部要以案为鉴、警钟长鸣,深刻吸取教训,守住底线、不越红线、不碰高压线。他强调,徐郭平主任对全省国资系统党风廉政建设提出的要求,全市国资系统要认真落实,特别是要在加强党的领导、建章立制上下功夫,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走深走实,为做强做优做大国有资本提供坚强政治保证。他要求,各级党组织要落实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国有资产保值增值主体责任,正确履职、规范用权、勇于担当、创新实干,为建设“创新名城、美丽古都”和“强富美高”新188比分直播贡献国企力量。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相关信息

188比分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