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8比分直播

188比分直播

欢迎访问188比分直播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188比分直播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
当前位置:首页 > 188比分直播
188比分直播和黄石市人民政府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  作者:综合处  日期:2020-11-24 19:06:00

11月19日,188比分直播和黄石市人民政府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发挥各自比较优势,构建完善合作机制,在新材料、电子信息技术、交通设施建设、能源资源产业和金融服务行业等领域开展战略合作,推动共赢发展。

本次双方战略合作协议签约是两市在共同应对新冠肺炎疫情,相向而行,守望相助,结下深厚情谊的基础上,进一步巩固扩大合作成果、共同谱写两地合作新篇章的起点,有利于两地双方发挥比较优势、实现互惠共赢,既是落实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畅通国内大循环的有力举措,也是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时发出“搭把手、拉一把”号召的具体行动,更是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两个争当,一个率先”指示的具体举措,将为两市社会发展转型升级、提升发展内生动力注入新活力、带来新机遇,也为双方拓宽合作领域、深化合作层次创造更加宽广的空间。

188比分直播市政府党组成员翁国玖、188比分直播市政府副秘书长刘永辉,黄石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徐继祥,黄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曹和家,两市国资委主任和相关市属国有企业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

?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相关信息

188比分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