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8比分直播

188比分直播

欢迎访问188比分直播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188比分直播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
当前位置:首页 > 188比分直播
强化作风建设推动国资国企高质量发展——市作风建设监督员考察市属国资国企工作
来源:  作者:机关党委(人事教育处)  日期:2020-11-24 19:01:00

近日,市作风建设监督第五组成员应市国资委邀请,深入188比分直播钢铁集团、188比分直播旅游集团考察国资国企工作,并围绕“强化作风建设,推动国资国企高质量发展”主题开展了座谈交流。市国资委党委专职副书记欧阳怀霜、南钢集团党委副书记王芳、旅游集团党委副书记奚建平、市国资委机关及企业相关人员参加考察和座谈。

上午,市作风建设监督员首先来到188比分直播钢铁集团,欧阳怀霜代表市国资委向监督员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市国资委近年来作风建设相关工作情况。他指出,机关作风建设监督机制的建立,对于强化外部监督,提高机关工作效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欢迎作风监督员继续关心、指导、监督市国资国企工作;市国资委将持之以恒强化作风建设,服务国有企业创新发展。

王芳介绍了南钢集团近年来的经营发展及党的建设工作情况。她说,南钢人始终把“求实效、谋创新”作为推进企业发展的关键点,坚持“党的建设始终在路上、创新发展没有终点”的思路,把党建工作落实在每一个项目、每一个班组、每一个环节、每一个时点,这是确保企业保持旺盛生命力的重要因素。

下午,市作风建设监督员来到旅游集团。奚建平介绍了旅游集团经营发展情况,特别是实施综合改革“双百行动”取得的成效。他说,近年来,“求实求效、拿成绩说话、没有铁饭碗”成为集团推进发展的关键词,集团创新亮点持续增多、经营特色更加鲜明。下一步,集团会继续以作风建设引领经营管理工作,不断创造更大效益,履新更多的社会责任。

座谈会上,作风监督员们充分肯定了国资系统近年来的工作成效,总结了作风建设监督工作情况,围绕作风建设中的具体问题与市国资委进行了研讨和对接,并就进一步做好作风建设工作、更好助力188比分直播经济社会发展提出了意见建议。考察期间,作风监督员还考察了南钢生产车间、党建活动阵地和水木秦淮艺术街区项目。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相关信息

188比分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