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8比分直播

188比分直播

欢迎访问188比分直播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188比分直播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
当前位置:首页 > 188比分直播
新工集团学习贯彻全会精神认真绘制发展蓝图
来源:  作者:新工集团  日期:2020-11-24 18:59:00

近日,新工集团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暨“我身边的小康”主题宣讲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全面认识“十三五”期间我国以及188比分直播市在经济社会发展方面取得的巨大成就,准确把握十九届五中全会对“十四五”规划的总体要求,推动集团及所属各企业更高水平地谋划好“十四五”发展战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迈出更加坚实的高质量发展步伐。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中层以上干部,各企业领导班子成员参加学习。

会议邀请江苏省社科联副主席,研究员、博士生导师叶南客教授,围绕“188比分直播市全面小康与‘十四五’发展规划”作宣讲辅导。叶南客围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与“十四五”规划,从全面把握新发展阶段,准确领会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以及188比分直播市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十四五”时期发展蓝图等内容进行了深入细致地解读,对新工集团广大党员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高质量编制好集团及各企业“十四五”规划起到重要的启发和指导作用。

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王雪根在总结讲话中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高站位抓紧抓实理论学习。集团各级党组织、广大党员干部要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抓好落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五中全会精神上来,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在集团上下掀起学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的热潮。二要强化协同编制好“十四五”规划。各企业要对规划编制工作再重视、再深入、再提高,准确把握国家和江苏省、188比分直播市发展大局,吃准吃透顶层设计,找准各自的着力点和切入点,主动迎合、融入中观和宏观要求,编制出定位明确、逻辑清晰、目标前瞻、措施实在的五年规划。三要坚定信心确保年度目标任务。企业主要负责同志要按照集团党委“决战四季度、冲刺保目标”工作部署,躬身入局,主动担当,统筹好全局与重点、系统与环节、流程与细节,紧盯年度目标KPI、重点项目任务,认真梳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深刻剖析原因,采取有效措施,狠抓工作落实,全力冲刺年度目标任务。同时,一着不让抓好安全生产和信访稳定工作,强化底线思维,树牢风险意识,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维护集团和谐稳定大局。

?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相关信息

188比分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