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8比分直播

188比分直播

欢迎访问188比分直播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188比分直播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
当前位置:首页 > 188比分直播
188比分直播港华开启天然气冬供模式
来源:  作者:城建集团  日期:2020-11-24 18:59:00

188比分直播港华为确保全市冬季天然气应急保障供应,加大与气源单位对接力度,加强气源指标争取。截至目前,全市天然气储备充足,为今冬市民用好气、用足气提供坚实后盾。

今年初,为保证冬供气源,经过多次的协调沟通,188比分直播港华已与中石油、中石化签订相关用气合同,额外增加了补充气源。根据历年冬季日供气量的统计,每年的12月或1月份会出现当年的高峰供气量,高峰量引起的气量缺口需要用液化天然气(LNG)进行气化补充,10月底前,188比分直播港华LNG储配站液态天然气全部储满,以确保冬季供气高峰时应急气源的充足。188比分直播港华目前已完成LNG应急调峰储配站站内设施设备的检修工作,确保其安全、可靠运行,还完成了天然气高压系统门站及高中压调压站、2个储气柜及压送设备等与冬供相关的重要设施维护保养工作,做到运行正常备用完好。同时,加强了对全市中低压管网、调压设施、门站接收系统的巡查,确保运行正常和可靠。确保冬供开始前,所有基础设施呈最佳状态。除了养护基础设施,188比分直播港华还积极开展安全操作培训讲座,对相关人员进行训练,提升从业人员的专业素养,为市民守护温暖,更为他们守住安全。

?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相关信息

188比分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