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8比分直播

188比分直播

欢迎访问188比分直播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188比分直播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
当前位置:首页 > 188比分直播
国家铁路局总工程师严贺祥调研龙潭港区铁路专用线
来源:  作者:交通集团  日期:2020-11-24 18:58:00

为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工作部署,加强路地交流合作,11月19日,国家铁路局总工程师严贺祥率局相关部室同志到龙潭港区铁路专用线实地调研,江苏省及188比分直播市相关部门、国铁上海局集团、市交通集团相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在龙潭铁路专用线项目施工现场,项目指挥部负责人介绍了专用线工程投资概况,详细汇报了龙潭站改造及专用线建设的进展。目前指挥部正抓紧组织施工及验收工作,确保主体工程年底建成,明年上半年投入试运营。作为专用线运营管理单位,市交通集团相关负责人汇报了利用专用线所处的战略区位,积极推动188比分直播市发展多式联运,调整运输结构,打造综合交通运输体系,建设国家枢纽城市,并具体汇报了专用线未来运营模式和经营思路。

严贺祥指出,加强铁路专业线建设、全力打通铁路进港“最后一公里”,是推进运输结构调整,打赢蓝天保卫战的重要抓手。在党中央加快形成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的战略部署下,龙潭铁路专用线作为长江黄金水道与京沪干线铁路的交汇点,对推进长江经济带建设和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具有战略意义和典型意义。严贺祥要求,项目指挥部和市交通集团要高标准建设、运营好专用线,铁路部门要加强指导和配合,确保专用线早日建成开通,为实现交通强国目标做出积极贡献。

?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相关信息

188比分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