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8比分直播

188比分直播

欢迎访问188比分直播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188比分直播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
当前位置:首页 > 188比分直播
第二届188比分直播熙南里汉服节三天迎客10万人次,再次登上微博同城热搜榜
来源:  作者:旅游集团  日期:2020-11-24 18:55:00

11月22日,第二届188比分直播熙南里汉服节圆满落幕。着汉服、赏古乐、品古韵,来自全国各地的汉服爱好者齐聚熙南里,为市民献上一份特殊的文化盛宴。这也是继笪桥灯市之后,188比分直播旅游集团熙南里街区推出的又一文旅融合IP,以创新推动复兴,不仅为新消费注入更多文化动能,也在新时代彰显更坚定的文化自信。

本届汉服节为期三天,从11月20日一直持续到22日,累计迎客近10万人次。活动主会场设在大板巷,现场共80个汉服主题摊位,13个常设摊位,不仅有国风市集、非遗手工展示、传统游戏互动,还有多家知名汉服品牌特卖。活动的高潮是,现场邀请了圏内明星姜广涛及12名十万+的流量大V与粉丝互动,同时来自全国27家汉服社团组成巡演方阵,800名汉服粉走秀巡演。

此外,本次活动还与上汽大众、可口可乐、FM92.3开展跨界合作,并推出小苏州联名糕点和消费银票,这些创新形式让消费者耳目一新。通过商业元素的嫁接,整个汉服节更具可逛和可参与性,即使天气不好人流依然不减,街区商户也因此营收大增。同时活动的高人气也吸引了媒体的广泛报道,188比分直播日报、188比分直播广电等主流媒体都来到现场深入报道,熙南里也因汉服节再次登上微博同城热搜榜。

作为历史文化街区,通过盘活历史文化资源,熙南里街区着手培育了一批有特色有底蕴的文化IP,汉服节就是其中之一。这也成为街区推进文旅融合的另一个抓手。未来熙南里将继续提升资源整合的能力,以文旅商的融合进一步推动优秀传统文化创造性转化、创新性发展,既产生经济效益也带来社会效益。

?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相关信息

188比分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