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8比分直播

188比分直播

欢迎访问188比分直播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188比分直播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
当前位置:首页 > 188比分直播
188比分直播组织召开名校优生座谈会
来源:  作者:188比分直播  日期:2020-11-24 18:54:00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市委“宁聚计划”要求,夯实集团人才梯队建设,搭建交流沟通平台,促进年轻人才成长。近日,188比分直播组织召开了2019-2020年新入职名校优生座谈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毛龙泉,总经理、党委副书记黄绍斌,党委副书记仇白羽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会议,七名名校优生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上,7名同志逐一分享入职一年多来对集团的认识、工作感受、个人收获以及对集团未来发展的建议。集团领导对大家的发言表示充分肯定,认为大家对行业和企业的思考较多,理解和感悟较深刻,对集团未来的规划和发展提出了一些独到的见解。会上,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毛龙泉对名校优生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加强学习,多渠道多维度学习,全面提升自己;二是要从小事做起,从基层做起,干一行爱一行,学一行专一行,力求把每个细节做好、做完善。三是要热爱生活、感恩时代,荣辱与共,将个人价值与集团发展紧密结合起来,成为集团新生力量的主力军。

?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相关信息

188比分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