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8比分直播

188比分直播

欢迎访问188比分直播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188比分直播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
当前位置:首页 > 188比分直播
市国资系统举办《188比分直播市社会信用条例》宣贯培训会
来源:  作者:产权收益与资本运营处  日期:2020-11-16 19:50:00

为贯彻落实《关于开展<188比分直播市社会信用条例>宣传活动的通知》(宁信用办〔2020〕10号)精神,推进全市国资系统企业及员工参与信用知识的普及传播,共同努力提升社会诚信水平、优化188比分直播市营商环境,11月10日市国资委组织开展专题培训,各市属集团及重点子企业、各区国资监管机构分管信用工作的领导和相关责任人、市国资委机关有关工作人员近80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会邀请188比分直播市信用办有关负责同志对《188比分直播市社会信用条例》的起草背景、出台过程进行了介绍,围绕国有企业特点和信用需求,对信用体系构建、责任承担、权益保障、以及违反条例的后果等方面做了详细解读和剖析,使大家对社会信用的认识由感性走向深刻。

参培人员纷纷表示今后要进一步加强企业信用工作建设,提高市场主体信用意识,推动落实失信联合奖惩,同时加强自身信用建设,以信用建设高质量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培训取得圆满预期成果。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相关信息

188比分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