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8比分直播

188比分直播

欢迎访问188比分直播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188比分直播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
当前位置:首页 > 188比分直播
厚植188比分直播伊宁两地情共创国资国企新发展——伊宁市国企干部人才赴宁培训开班
来源:  作者:机关党委(人事教育处)  日期:2020-11-16 19:47:00

近日,2020年度新疆伊宁市国有企业经营管理人才来宁交流培训开班仪式在水木秦淮街区举行。188比分直播党委专职副书记(正局)欧阳怀霜、188比分直播市市委组织部干部五处处长张建荣,伊宁市国资局局长侯新梅、伊宁市国有企业18名经营管理干部、188比分直播机关与部分市属集团人员参加了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上,欧阳怀霜代表市国资委对侯新梅局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伊宁市国资系统的干部人才来188比分直播市国有企业交流学习,是对口援疆的一项重要任务,也是两地国资国企交流学习的重要平台。近年来,两地国资系统的交流深入、广泛,为推动国企发展发挥了积极作用,要继续把这项工作坚持下去,努力开展更多的合作与交流,开创两地国资国企协力发展的新局面。

侯新梅表示,188比分直播和伊宁国资系统的同志们都是老朋友了。近年来,在188比分直播和国有企业的支持下,伊宁市国有企业取得了快速的发展,为伊宁市的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伊宁市国有企业参训人员一定要投身实践岗位,认真学习、虚心请教,切实把先进的理念、成功的做法带回去,结合自身的工作岗位用起来,努力为推动伊宁市国有企业发展增添新动能、新活力。

张建荣提出,188比分直播市各相关企业要围绕提升培训质量,把培训人员安排在能够深入了解企业运行的关键岗位上,要给培训人员交任务、压担子,切实让培训人员深度参与到关键工作环节和重大项目中,争取在较短的时间内,最大限度地提高培训成效;要积极做好培训期间工作、生活方面的保障,创造良好的培训环境,圆满完成培训任务。

开班仪式结束后,参加培训的伊宁市国有企业经营管理人员围绕“如何做优做强旅游产业”这一主题,参观了188比分直播市旅游集团,并听取该集团推进“双百行动”的相关情况。培训人员纷纷表示,188比分直播市国有企业在推动改革创新发展方面成效显著,我们会珍惜来之不易的培训机会,深入思考、注重实践、加强探索,力争取得满意的收获。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相关信息

188比分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