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8比分直播

188比分直播

欢迎访问188比分直播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188比分直播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
当前位置:首页 > 188比分直播
市国资委举办国资系统2020年度新任党支部书记示范培训班
来源:  作者:党建工作处  日期:2020-10-29 14:38:00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及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提升国资系统新任党支部书记的综合素质和履职能力,推动基层党组织建设全面进步全面过硬,近日,188比分直播党委举办国资系统2020年度新任党支部书记示范培训班,来自城建集团、交通集团等20家单位共计80名基层党支部书记参加了培训。

培训班邀请了省、市委党校的知名专家教授和市委组织部长期从事党建工作、经验丰富的处室负责人授课,重点围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国有企业基层组织工作条例(试行)》等进行解读,以加强新时代基层党组织建设、党支部书记的一年之“计”、党支部书记会务务实等内容为主题进行了专题辅导。同时,培训还通过组织学员到高淳区桠溪镇西舍溧高抗日根据地进行党性教育,追忆革命历史,铭记革命先辈前赴后继、英勇奋斗的丰功伟绩。为检验学习效果,确保学习培训扎实有效,培训结束前全体参训学员参加了闭卷考试。

本次培训,以党的一切工作落实到基层党支部为导向,既有集中专题授课,也有分组会务模拟,真正让支部书记们学有所得、学有所悟。参训学员普遍反映,这次培训紧密结合工作实际,紧贴基层党支部工作需要,针对性、实用性比较强,为今后做好支部工作提供了理论支持和实践遵循。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相关信息

188比分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