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8比分直播

188比分直播

欢迎访问188比分直播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188比分直播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
当前位置:首页 > 188比分直播
玄武区国资办探索公房招租公证机制创新国资监管方式
来源:  作者:玄武区  日期:2020-10-14 18:34:00

为进一步提升国有资产租赁的规范性,从源头预防避免涉租纠纷矛盾,加强国有资产租赁风险控制,玄武区国资办会同区司法局、钟山集团,就区属公有房屋面向社会集中公开招租引入全程公证机制召开研讨会。

会上,玄武区国资办就我区公有房屋实行公开招租三年来发现的矛盾风险点,同司法局、钟山集团就公有房屋公开招租前期资质审核、投标管理、合同签订以及涉诉强执等重点环节引入公证机制进行可行性研究,探索通过具有中立第三方身份的公证机构提前介入、全程见证公有房屋招租,提升招租平台公信力,规范招租操作全过程,强化招租文书法律效力,更好保障租赁双方的合法权利。

下一步,玄武区国资办将根据研讨会成果密切的对接合作,以试点方式推动公证机构参与国有资产租赁监管全过程,不断创新监管方式,确保国有资产保值增值。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相关信息

188比分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