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8比分直播

188比分直播

欢迎访问188比分直播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188比分直播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
当前位置:首页 > 188比分直播
浦口区“三下功夫”打造“诚信示范街区”引领文明诚信新风尚
来源:  作者:浦口区  日期:2020-10-14 18:33:00

为进一步规范商业街区经营秩序,引导经营者诚信守法经营,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持续推进文明城市建设步伐,浦口区国资“三下功夫”全力打造“诚信示范街区”。

一是广泛宣传,在营造创建氛围上下功夫。充分利用宣传海报、电子屏等媒介加强宣传,使“诚信示范街区”创建工作深入到社会大众,大力营造创建浓厚氛围。开设“道德讲堂”,引导经营者充分认识到“诚信示范街区”创建是提升城市品位、打造放心消费环境的需要,做守法诚信、文明经营的宣传者、践行者、推动者。

二是注重规范,在完善功能配置上下功夫。在街区设立志愿者服务站、消费者维权投诉点等便民利民服务点,公开消费维权电话,积极推行明码标价、公开价格承诺。通过示范创建,促以诚经商,营造讲诚信、守法规、重和谐、促发展的社会氛围。

三是强化监管,在规范经营行为上下功夫。不定期对商业街区经营商户开展专项检查,查看是否亮照经营;是否明码标价;是否存在制售假冒伪劣、“三无”、过期商品等行为。一经发现,立即责令整改,努力打造繁荣有序、诚信经营、服务优质、和谐文明的商业街区。

下一步,浦口区城建集团将把诚信建设融入到文明城市建设工作全过程,落实落细落小各项工作,通过广宣传、严监管、树标杆的方式,持续宣传讲诚信、守承诺传统美德,将诚信理念入眼、入脑、入心,营造公平有序的市场和消费环境,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相关信息

188比分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