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8比分直播

188比分直播

欢迎访问188比分直播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188比分直播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
当前位置:首页 > 188比分直播
栖霞数字经济引领城市转型
来源:  作者:栖霞区  日期:2020-10-14 18:32:00

近日,“城市转型加数前行”数字经济紫东峰会暨重大项目签约仪式举行,作为2020中国?188比分直播金秋经贸洽谈会栖霞分会场,活动期间共签约项目53个,投资额628.5亿元。

188比分直播市委副书记、紫东核心区党工委书记沈文祖,市委副秘书长姚瑞平,市相关部门领导、栖霞区委、区政府、区政协、188比分直播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仙林大学城管委会主要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数字经济领域知名企业、研发机构、相关行业协会、咨询机构、风投机构500余人参加会议。

沈文祖在致辞中说,近年来,全市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始终牢记总书记对江苏工作的谆谆嘱托,紧紧围绕“创新名城、美丽古都”城市发展愿景,对标找差,创新实干,“强富美高”新188比分直播建设迈出坚实步伐。在此过程中,188比分直播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数字经济发展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以“数字产业化、产业数字化、数字化治理”为主线,专门出台规划、计划,构建数据驱动发展新方式,推动数字经济与实体经济深度融合发展,数字经济正在日益成为188比分直播高质量发展的新动能、新引擎。

沈文祖指出,去年以来,188比分直播主动对接长三角区域一体化和长江经济带发展国家战略,正式提出加快紫东地区发展的宏伟蓝图,明确要求打造独具特色的紫东科创大走廊,大力发展数字经济。栖霞区作为紫东地区重要板块、紫东加快崛起的主战场,近年来改革发展各项事业取得长足进步,特别是充分利用区域科创资源,抢抓新机遇新窗口,在发展新一代数字经济产业上锐意进取,聚力补链强链,搭建新应用场景,强化重大项目支撑,初步形成了特色鲜明的数字经济发展格局。

沈文祖希望广大企业家不断扩大与188比分直播、与紫东、与栖霞的经贸合作,在创业创新的热土大显身手。他强调,栖霞区要借助这次活动的东风,聚焦以人工智能为代表的战略性新兴产业,推动数字经济对传统制造业和服务业的赋能升级,在188比分直播数字经济发展战略中发挥重要作用;市有关部门要一如既往地重视支持紫东和栖霞的建设发展,着力打造更优的营商环境,推动经贸合作不断结出丰硕成果。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相关信息

188比分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