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8比分直播

188比分直播

欢迎访问188比分直播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188比分直播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
当前位置:首页 > 188比分直播
江苏生命科技园荣获江苏省科技服务业特色基地
来源:  作者:栖霞区  日期:2020-10-14 18:30:00

近日,江苏生命科技创新园获江苏省科技服务业特色基地认定,成为栖霞首家省级科技服务业特色基地。

江苏生命科技创新园聚焦新医药与大健康产业,以市场导向推动科技成果转化,促进生物医药研发产业发展转型升级。目前,已集聚近两百家高成长性研发服务型企业,吸引各类人才三百余人。其中,188比分直播卡文迪许生物工程技术有限公司近年来持续加大研发投入,自主创新能力不断增强,通过专利许可和技术转让等方式服务于国内外药企,已拥有国内授权专利25项,国外授权专利28项,国家《新药证书》4张,《药品注册》批件6张,《药品临床批件》20张;公司近三年成功实现科技成果转化26项,转化金额达2.12亿元,其中多个产品突破了临床亟需药物的重大技术壁垒,产品技术达国内外领先水平,进一步推动了我区生物医药产业健康可持续发展。

下一步,江苏生命科技创新园将紧紧围绕基地建设,以“为企业发展赋能”为导向,通过“紫东客厅”等品牌服务和企业服务大数据平台,全力构建“企业服务生态圈”和“产业发展生态圈”,加快培育和引进一批创新能力强、发展潜力大的科技型研发服务企业,将园区打造成集生物制药、医疗器械、健康服务、生物技术服务于一体的科技研发服务集聚区,不断提升基地综合效能。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相关信息

188比分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