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8比分直播

188比分直播

欢迎访问188比分直播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188比分直播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
当前位置:首页 > 188比分直播
栖霞区国资办助力高新区不动产管理提质增效
来源:  作者:栖霞区  日期:2020-10-14 18:24:00

栖霞区高新区成立于2017年11月,由一区多园组成,载体建筑面积约128.44万平方米,不动产管理工作压力较大,栖霞区国资办多措并举,寓监管于服务。一是充分沟通,建立系统。区国资办召开不动产管理系统功能征求意见会,加快落实单位具体功能诉求,上线不动产管理信息系统;二是上门指导,答疑解惑。我办相关负责同志带队上门详细讲解政策要求、分析管理难点、规范统计工作,加快落实不动产清查专项工作,进一步摸清资产家底;三是定期跟踪,关注进度。安排业务骨干定期电话沟通不动产管理业务情况,分析解答困难问题,夯实单位工作基础;四是强化监管,持续跟进。对招商特殊需求的不动产出租和市场化招租的不动产进行区分监管,敦促高新区不动产管理工作提质增效。目前,栖霞高新区年租金约12516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约25.16%。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相关信息

188比分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