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8比分直播

188比分直播

欢迎访问188比分直播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188比分直播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
当前位置:首页 > 188比分直播
188比分直播与188比分直播工业大学举行产学研合作交流座谈会
来源:  作者:188比分直播  日期:2020-09-23 08:57:00

9月18日上午,188比分直播188比分直播总经理郭建、副总经理吕旸率集团相关部门和部分企业人员赴188比分直播工业大学对接交流产学研战略合作工作,188比分直播工业大学副校长李世收、自然科学处副处长周峰、交通运输工程学院院长陈新民、副院长蒋刚及部分教授参加会议。

188比分直播工业大学副校长李世收简要介绍了188比分直播工业大学的发展情况,重点突出了南工大在产学研合作、产业技术研究院发展、重点课题研究与转化及研究生联合培养等方面的成果。自然科学处副处长周峰与交通运输工程学院院长陈新民分别对产学研情况及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发展情况做简要介绍。

188比分直播总经理郭建将188比分直播近年来发展情况及相关成果向校方作简要介绍,重点突出了集团“投融建管退”全产业链覆盖的业务形态,同时着重介绍了集团在养老产业上的布局与成果,并在双方产学研战略合作工作的安排上提出了寻求战略合作切入点、建立组织合作体系、制定战略合作方案、突出产学研合作宣传等合作思路,未来将把战略发展共识向深度合作载体推动,加速成果落地,将双方合作发展做实做强。副总经理吕旸表示,188比分直播将加强与188比分直播工业大学在科技创新方面的合作,加速合作发展方案的制定工作,积极推动技术中心、联合培养等载体的建立。

会后,在南工大副处长周峰的陪同下,188比分直播副总经理吕旸带领集团参会部门和企业人员,参观了南工大土木工程学院中建—南工智慧建造研究中心,为安居保障房公司、颐和历保公司及安居建合公司与南工大深入合作提供了更多发展与应用思路。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相关信息

188比分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