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8比分直播

188比分直播

欢迎访问188比分直播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188比分直播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
当前位置:首页 > 188比分直播
浦口区致力打造“都市微度假”文旅产业新名片—大堰特色主题驿站
来源:  作者:浦口区  日期:2020-09-23 08:56:00

为积极响应浦口区“都市圈最美花园”建设号角,浦口区城建集团坚定精铸“地标性产业高地”的目标理念,坚持扣准“都市微度假”的方针,以“抓创新、抓发展、抓品牌”为重点,争分夺秒全力冲刺大堰驿站建设工程。

大堰驿站位于岔琥路,大堰水库西侧,占地面积700.42㎡,建筑面积1380㎡,主体为框架结构,地面二层(局部三层),项目将于九月底基本完工。该项目将“人、建筑、自然”三位一体进行有机融合,以"生态文明、美丽乡村"为规划基础,本着以人为本、深挖乡村特色、景观资源可持续利用等原则进行设计,形成“可居可游”的理想生活环境。同时,通过完善基础设施和社会服务设施,完善村庄生态设施建设和生态空间景观建设,实现"品质提升、人村共美"的美好建设目标。目前该项目已完成主体封顶,下一步将进行周边景观打造及外墙砌筑等工作。

面对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浦口区将践行以民为本的发展思想,在推动民生保障建设持续发展的同时,积极培育“全员兴旅+特色产业”新业态,以文旅构建产业“基石”,以驿站塑造创新“符号”,全力打造“都市微度假”文旅产业新名片。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相关信息

188比分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