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8比分直播

188比分直播

欢迎访问188比分直播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188比分直播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
当前位置:首页 > 188比分直播
第七届全国化工行业大会在国展中心启幕
来源:  作者:旅游集团?  日期:2020-09-18 17:40:00

以“生态绿色化、安全本质化、践行化工行业高质量发展之路”为主题的2020第七届全国化工行业(园区)污染综合治理大会暨化工技术装备、三废治理、安全应急展览会近日启幕,展会将持续至9月19日。本届展会将全面展示化工行业的产业进步和科技成果,为化工行业提供安全环保技术、工艺装备等解决方案。

本届展会得到了全国100多家化工园区的鼎力支持,届时将有行业专家、企业专家现场展开演讲路演,并以实际案例演示解决方案。本届展会还将通过物联网、人工智能、大数据等技术,实现化工安全五位一体的安全生产信息化管理平台建设,全面展示化工园区二道门、人员定位系统、重大危险源、安全风险分区、安全管理全流程软件、可燃有毒气体监测报警等化工安全应急技术装备,为化工园区、化工企业安全生产保驾护航。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相关信息

188比分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