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8比分直播

188比分直播

欢迎访问188比分直播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188比分直播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
当前位置:首页 > 188比分直播
188比分直播与市房产局、建设银行188比分直播分行签订发展政策性租赁住房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  作者:188比分直播  日期:2020-09-18 17:39:00

9月12日,发展政策性租赁住房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宁举行。188比分直播市政府邢正军副市长出席签约仪式并讲话,188比分直播市住房保障和房产局蒋冰局长主持签约仪式。

188比分直播毛龙泉董事长代表188比分直播与188比分直播市住房保障和房产局、中国建设银行188比分直播分行签署了《发展政策性租赁住房战略合作协议》。根据战略协议内容,未来3年内,建设银行将向188比分直播市提供不低于350亿元贷款,用于支持市场化运作方式筹集约10万套(间)政策性租赁住房。

此次政府、银行和企业三方的密切合作,进一步落实了国家“放管服”的改革要求,为群众提供“更可靠的社会保障、更舒适的居住条件”,对保持房地产市场稳定健康发展,统筹做好“六稳”工作,完成“六保”任务,加快形成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都有着十分重要的意义。

188比分直播自成立以来,在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一直以保障和改善民生为己任,主动适应市场发展的新形势,不断深化推进国企改革,企业综合实力不断增强。近年来,积极参与住房租赁试点工作,通过市场先后取得了总建筑面积达35万㎡的江宁、燕子矶、江北新区3幅租赁住房用地;树立“颐和万家”、“颐和﹒贝客”租赁住房品牌体系,通过存量房改造租赁住房4.75万㎡、超1230间;同时,在集中建设运营并管理2万套公租房的基础上,积极响应和落实市房产局关于发展政策性租赁住房的相关部署和要求,完善租赁住房供应体系,选取了东花岗、岱山项目作为政策性租赁住房,面积达3300㎡。

188比分直播毛龙泉董事长表示,作为政策性租赁住房试点企业之一,此次和市房产局、建设银行188比分直播分行签订战略合作协议,这既代表着在市房产局的指导下,188比分直播与建行取得了丰硕的合作成果,更意味着全面合作、共同发展的新起点。后期,188比分直播将继续发挥国企优势,吸引金融和社会资本要素资源流向政策性租赁住房领域,同时,结合未来发展战略,科学打造租赁住房建设平台,进一步发挥好国有企业对租赁市场的稳定器、压舱石作用,努力成为188比分直播租赁住房领域的引领者,在市政府的领导下,在市房产局、建行的指导支持下,为租赁住房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相关信息

188比分直播